颓鱼

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

【阿册内销】[吐槽]sos!总有室友想用螺蛳粉谋杀我

主蓝咚,带回保、堂瑟。

伪论坛体实际单口相声,大量玩梗沙雕文。

勿上升。

——

[吐槽]sos!总有室友想用螺蛳粉谋杀我

1l酸奶酸奶看看我

如题,我室友是螺蛳粉狂热爱好者,凌晨点外卖当宵夜那种,问题是我本人对螺蛳粉这种反人类食物深!恶!痛!绝!其实这情况原来也有,我本想着退一步海阔天空,仙女不跟愚蠢的凡人计较,但这次他们突然变本加厉了……根本忍无可忍好不好!

4l酸奶酸奶看看我

楼上说那个帖子我看过,那楼主是挺惨的,但目测没有我惨。

毕竟他那个室友虽然奇葩了点,至少只是一个人,有其他人帮腔还好理论一些。

我不一样,我们六个人合宿,仨螺蛳粉爱好者,这还不算完,最绝的是,其中一个还他喵是我对象。

6l酸奶酸奶看看我

……楼上的兄弟你懂我!对就很难,任何可以对普通室友采取的处理手段当对方是你对象时一概不能考虑。

可恶……我恨!

9l酸奶酸奶看看我

啊?为什么会有人跟小情侣合宿?

这个问题问得好,几个月前我刚刚开始跟他们合宿时就很想问了。

我五个室友,除了我对象l,另外四个人,h和d是青梅竹马浓情蜜意,s和t是网恋奔现明撕暗秀。我和l——那时候他还不是我对象我们就是普通室友,我俩就天天傻愣着,被他们骑脸塞粮。

骑脸,顾名思义,随便乱看不行,不然就会看到谁又挂在谁身上,谁和谁又在搂搂抱抱;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也不行,撒娇式互怼直接往你耳朵里硬倒。

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裂开。

13l酸奶酸奶看看我

对,是你们猜的那样,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21l酸奶酸奶看看我

停停停怎么炸出这么多潜水的,说我们随便的先stop好吗,没讲完呢急什么。上升人身攻击那位老兄你受过心理创伤早治疗少报社哈,好走不送,再骂艾特管理员给你叉出去了。

我接着说。

当时那情况吧……说不上是复杂还是正常。总之h和d进行了一场录下来重播能让他俩面红耳赤当场钻地缝的幼稚园辩论,坐在l旁边的d,当着我们面站起来,对坐我旁边的h一通按摩。

然后h也站起来了。

然后站起来的h拉着d走了。

然后站起来的h拉着趴他背上当挂件的d走了。

然后站起来的h拉着趴他背上当挂件的d他俩一边咬耳朵一边走了。

就剩我和l面面相觑,锃亮,八百瓦。

这不是挺尴尬的嘛,我就傻笑,呆滞地傻笑着准备继续刷我的手机,l走过来靠我椅子背后了。

24l酸奶酸奶看看我

不,不是那种胳膊肘撑在椅背上的姿势,他是从我椅子背后靠过来然后两手撑在两边扶手上低头看我。

所以我能很明显感觉到自己被人罩住了,就抬头,跟他对视。

他神情挺纠结:谈恋爱真的有这么快乐吗?

我咋舌:……看起来好像是有的哦。

于是他看起来更纠结了,迟疑了好半天,问我:那你想不想……

我们这方面一贯很有默契,所以没等他的“试试”出口,我就揽着他脖子把他拉下来——我俩亲上了。

35l酸奶酸奶看看我

什么叫其实就是很随便啊!l他才不是随便的人!

我俩之前就认识的,当室友之前曾经有过一段时间是同事,那时候我就觉得他人很nice很有好感。后来不一起工作了我俩私下也有联系,包括我现在的新工作就是他向他们老板引荐的,我和他们合租也是他介绍的。我俩认识两年了才不是刚见面酸室友感情好随便乱搞关系!

我肯定是喜欢他的,就是他态度太模糊了,我怕说破朋友都没得做没敢说破。

结果他比我勇,那既然两情相悦哪有拒绝的道理。

45l酸奶酸奶看看我

暗恋已久的心动男嘉宾主动表白?嗯……好像是这么个意思啦。

女主光环算了哈哈哈哈,要说也是男主光环才对[狗狗祟祟.jpg]

50l酸奶酸奶看看我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是说l,我说我自己。

53l酸奶酸奶看看我

对,刚刚忘说了,我男的。

84l酸奶酸奶看看我

哎好啦好啦就是个性别问题啦至于这么激动嘛,小事小事。

男孩子为什么不能自称仙女?啊?你告诉我为什么?自己叫自己叫得开心不就行了,管那么多,你家下水道管都没你管得宽。我乐意,要你管,哼。

刚刚前面有层楼层主说得对,再提醒一下看到这的姑娘们合租一定要慎重,就算是熟人也要谨慎些,注意保护好自己。

(ps:说恶心骂很难听那些我懒得跟你们对线了,爱看不看,自己出帖好走不送)

88l酸奶酸奶看看我

hhhh是是是男孩子出门在外也要保护好自己别被坏人盯上了。

不过l不是坏人,我好得很不用替我担心吧[滑稽.jpg]

91l酸奶酸奶看看我

是歪楼了,不过我没在秀啊,给你们讲一下前情而已。

说回正题。

我几个室友里,最狂热的螺蛳粉信徒是h,终极无敌wc制造业爱好者,最近令我崩溃的恶势力三人组的中流砥柱。

要不是h,外卖螺蛳粉,煮面螺蛳粉,随时随地天天螺蛳粉这么过分,说不定t和l也不会被他带起馋瘾一起为害一方……

可恶,一定找个机会把h宰鲨了[阴险.jpg]

97l酸奶酸奶看看我

哎呦开个玩笑嘛错啦错啦下次还敢——不是下次不敢了!

麻烦蠢蠢欲动各位放下手里的报警电话,我是遵纪守法好仙女,我受过严格的训练,讲武德。

套麻袋是不可能套麻袋的,最多游戏里演他一下泄泄愤……

嘘千万别告诉d,不然我本就不富裕的地窖又要雪上加霜了。

103l酸奶酸奶看看我

bingo游戏是指第五人格。

……自定义的地窖有什么香的?哎嘿你猜?

109l酸奶酸奶看看我

确实,之前他们就这样吃,我也忍了,最近忍不了的主要原因还是d叛变了。

原本和我们几个人一起住的还有我们经……就是带我们的前辈。然后h、l、t吃螺蛳粉,d吃臭豆腐,我和s还有我们前辈什么都不吃,就勉强保持平衡。

但最近d他变了,他虽然还是不吃螺蛳粉,但他开始陪h等外卖了,他开始陪h煮粉了。最过分的是,他俩还一边等一边唧唧歪歪,表面吵架互怼,实则你侬我侬。

好,d总,不愧是你!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心中只有臭豆腐,终究还是错付了。

117l酸奶酸奶看看我

什么叫我讲话很好玩像在讲段子,我在很认真的诉苦哎!

你们根本不关心我受螺蛳粉荼毒有多深,你们只想哈哈哈!

哼,生气了不讲了[一只小企鹅提刀准备鲨人.jpg]

123l酸奶酸奶看看我

好吧好吧,那我勉强再讲一点点,就一点点,你们再笑我真跑了。

其实吧,我觉得d大概也受不了螺蛳粉那味儿的,在毒气中几次撞见d戴着痛苦面具也要陪h之后我就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了。d还挺认真,一本正经告诉我,据他调查研究,吃螺蛳粉就能做1。

我:嗯……嗯???!

好家伙,臭弟弟你这么有野心h知道吗?

……啊不是你还没成年你俩还有那啥那啥之分啊?不会吧看不出来啊h看着斯斯文文居然这么禽兽的?

我表情应该挺精彩的,因为d反应过来脸腾就红了疯狂辩解自己是提前准备blabla

噫,不用解释,我懂我都懂。

142l酸奶酸奶看看我

srds,d说的乍一听好像确实没什么毛病的亚子。

就s那个棉花脾气,在霸总t面前要能1得起来除非来个什么转世重生复仇黑化——那他也没立场,t对他那么好他能黑化什么。

d更别说了,臭弟弟天天蹭他哥哥旁边、挂他哥哥身上、赖他哥哥床上的,小白兔都没他黏人。

我?我让l的。

151l酸奶酸奶看看我

不是开玩笑好吧,你们不知道l多可爱的!

趁他打电话时偷袭亲他一口他就能忘记自己之前在讲什么,懵乎乎请求对方再说一遍的样子实在是——

awsl,这个男人好可爱哦呜呜呜。

166l酸奶酸奶看看我

没!有!秀!不是你们问的吗,问了又嫌我秀。

好,我不跑题了讲正题。

那天d和h鬼鬼祟祟溜出卧室时我还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直到我打开卧室门,被一股爆炸性气味直接撞了个脑震荡。

我下凡前一定是妄图拆散h和d美满爱情的月老死敌,不然他们为什么要用炸厕所这样的极端手段来惩罚我。

我看到了餐座前的d,h,t,l,排排坐,三个在嗦粉,一个在嘟嘟囔囔嚷着想点臭豆腐。

我:“卧槽——!!!”

180l酸奶酸奶看看我

d神情微妙,h笑意盈盈,t脸都没抬。

我冲上前试图将l从这种危险团伙里拆出来,l他抬头看了我一眼,拽了张餐巾擦擦嘴,慢悠悠跟我说:“小d(只有他会这样叫的我的昵称),别说脏话。”

其实他很少这样叫我,那天大概是巧了他随口就这么叫了,问题是他本来就很有大家长风范,再这么叫我,害得我感觉自己越发像个被教育了的小屁孩。

但是实际上只比他小一岁多的小d拒绝接受教育。

我不在乎我有没有说脏话,我只想告诉他你他喵地别说话。

好——大——味——啊——

唔呃,我死了。

212l酸奶酸奶看看我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因为自己对象恰粉上头而自闭的吧?

哦那个人是我啊,那没事了。

223l酸奶酸奶看看我

怎会如此!l他真就被h蛊惑得对螺蛳粉不离不弃了,他东北老大哥捍卫自己生长地域美食王道的信念面对螺蛳粉就这么不值得一提吗!

别说真香!别给我安利螺蛳粉!我不听我不听!

231l酸奶酸奶看看我

那个说我仙女下凡渡情劫的别跑,地址留下,今晚就派l去暗鲨你。

258l酸奶酸奶看看我

d叛变了,我们前辈忍无可忍跑出去跟隔壁另一个前辈约饭避难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我试图鼓动仅剩的战友跟我一起反抗,结果s他怂得不行,坚决不干。

亏他和d还是玩屠夫的呢,一个叛变一个只会闭关锁国,瞧你们浓眉大眼就搞这一套?我鄙视你们好不好。

269l酸奶酸奶看看我

我也没放弃,我一开始还努力争取了一下,直到后来我发现这事儿还真使不得。

因为我和s进行了一场直击灵魂的谈话。

“那不一样。”我劝s别当缩头乌龟加入反抗阵营时他告诉我,“l姐(他们一般是这样叫l的)脾气好不会办了你。”

咋,你和d的对象就会因为你们不吃螺蛳粉把你们办了?法治社会还搞强权使不得嗷。

我嘴上反问他难道t还能给他套麻袋扔出去,实际上心里确实想了更多,油门一脚踏到底就差苦口婆心劝告他和d年龄还小要离吃螺蛳粉的坏人远点要自爱,绝不能屈服于淫威。

“那倒不会。”s及时的回答打断了我变色。

他神情挺痛苦,但我觉得这痛苦有理有据,因为他的下一句话是:“他会亲我。”

好家伙,代入感太强,我的痛苦面具也摘不下来了。

感谢cctv,感谢wy,感谢第五人格,多亏l他足够善良,要是他敢吃完那东西接着来亲我,我就把他——

我也不能把他怎样,我只能自己去拿马桶水漱口。

290l酸奶酸奶看看我

不会吧不会吧你们还真想看我马桶水漱口啊?

行啊十块一次十万包年,办卡吗亲?

332l酸奶酸奶看看我

走开啊我开玩笑的——!你们是bt嘛!!!

345l酸奶酸奶看看我

我有什么立场说s和d年龄小?

别说我还真挺有立场,我比s大三岁,比d大六岁,当然可以合理担心那俩臭弟弟啦。

357l酸奶酸奶看看我

看不出来就对了,仙女永远十八岁。

371l酸奶酸奶看看我

哼,我不听,你们再怎么说我也是十八岁。再说我是来求助的,再扒隐私就删你楼了哦。

所以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处理这种情况吗?

392l酸奶酸奶看看我

噗……建议我吃榴莲和他们一争高下那个你直说吧,我们前辈他哪个死敌买凶杀人让你采取这样残暴的手段的?

螺蛳粉臭豆腐再加榴莲的话,前辈怕不是要哭晕在厕所。

404l酸奶酸奶看看我

啊,什么?怎么突然都在说……什么隔壁帖,等等让我去看一下。

415l酸奶酸奶看看我

嗯,我回来了。

你们说的隔壁帖是那个帖名“【吐槽】我有五个好哥哥,请问先宰哪一个”,楼主id是“d位不保”那个吗?

那确实,好像,大概率就是d……

436l酸奶酸奶看看我

对,那个hy就是我说的h,他那边大概是因为用了hy这样的简称吧,评论好精彩啊哈哈哈哈。猜我们几个是电竞选手就离谱——打打游戏多正常,真以为电竞谁上都行啊?就他们几个那水平还电竞呢,就会白给竞个寂寞。

非要说的话,也就l勉勉强强还ok吧。

451l酸奶酸奶看看我

呵,什么叫“可是d说你们几个里游戏打得最好的是h”,你要把s叫过来他还会告诉你最厉害的是t呢,你信谁?

在我这必须给我信l才是yyds!!!

458l酸奶酸奶看看我

不过你们真的很会,明明d都说了我们不是电竞选手就是会约着一起打游戏的普通路人好友,我也确认过了,你们还不信的?

不信就算了,说我们是青训营准备打电竞的选手已经够离谱了,居然还有人猜hy是mrc队的替补嗨呀,这我要是mrc经理队里有这么一人我直接吓傻了。

就这还没完,你们还能编出来hy跟我们几个勾心斗角用螺蛳粉扫清竞争对手爱情事业双丰收成功从青训营打入mrc的剧本……无话可说,这不去当编剧拿个金鹰奖我不认可好吧!

472l酸奶酸奶看看我

这可不是我编出来的都是楼里大编剧的作品,是挺好笑对吧你们都笑这么大声,这届网友真是人才。

479l酸奶酸奶看看我

对了,说到这我必须要点名一下d!

这个臭弟弟在隔壁帖都说了些什么啊!他叫我阿西吧、增加哥我就认了,他凭什么吐槽我涂防晒戴遮阳帽打保湿敷面膜啊!难道当初一群粗线条的家伙不会卸妆时不是我拿洗面奶救他们于水火之中吗!再说我根本没有一天五张那么夸张好不好……我就睡前敷一张都要被他们吐槽的!

仙女精致点敷个面膜睡个美容觉有什么错,就连l都嫌弃我——万一我不好看了他不要了怎么办。

496l酸奶酸奶看看我

倒不是l肤浅啦……

虽然他确实说过不是看上我脸,好不好看都喜欢。但他实在是太帅了,不是好看就是帅,又a又帅还贼强,自身水平不足以站到他身边的话我真怕他被抢走。

原来确实有点自卑……不过现在我在努力变得更好站得离他更近一些,这样未来和他一起越来越好的信心也能更多一点吧!

519l酸奶酸奶看看我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你们说得对,都会变好的。

这样想想螺蛳粉确实不是什么忍不了的事情……凑活着过呗,还能分咋滴。

也许我可以去向d取取经怎么忍下那股味道……只要他不吃了那东西亲我,看他嗦粉其实也挺有趣的。

虽然大部分人喜欢他的原因都是觉得他帅、稳、可靠,但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嗦粉都可爱。

520l酸奶酸奶看看我

我好爱他。

评论(22)

热度(3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